http://www.mbworld.org/forums/c32-amg-c55-amg-w203/311099-c32-fuel-pump-flow-rates.html

mbword是我現在有時會上的國外汽車網站(連porsche都懶得看了,看MB的是因為看有啥災情)

看到hothbi網友也把自己的研究的結果告知老美,還告訴老美C32跟C320是不一樣的fuel pump(所以國外的月亮不一定是圓的)

看到他貼的數據,我在回頭看第一張照片( 數據那張第是第2張,且我也想知道流量多少),很眼熟。雖然後頭的景都是糊的,但好像是我在電腦桌拍的?

http://hibruce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60412

回頭看我之前寫的,真的是我拍的!文內最後有人問他第3張圖,我又回頭看。又感覺好熟,但地上有皮帶,我好像沒換過。但回頭看,那也是我拍的。

要借圖也不跟我說一聲!但圖被借還是很開心的感謝你!!!!

我上面這篇文章說過送來的大顆pump料號跟原廠的並不一樣。但你把數據那張照片列出,我看到我上回寫大顆上有原廠的料號,卻無法在零件光碟查到。

這料號就出現在PIERBURG的網站(你貼的照片內),這下我確定我買的那顆就是給C32用的,取代了我原先車上那顆。

感激啊,(你早知道也不告訴我)至少心頭的疙瘩沒了。我本還擔心料號不同,會不會流量有差(雖然長得幾乎一模一樣)

c32要掛fuel pump的可以去單獨叫這pump來換,料號無誤!且還不少車用這個型號的pump!

但在他們網站用c32去查,查到的fuel pump卻是小顆那顆,他們沒列出大的這棵,也真是奇怪。

還是感激你貼出,我又用google去查這原廠沒有的料號。確認無誤,就是取代我原車。本想有陰影,手頭寬點時LP捏著換回原廠,看來這下免了。

MB原廠的是連左邊一起來(浮桶),我看他們網站也有單賣左邊,看來真的會省不少錢!爽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