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期超越介紹了599hgte,改裝價格143萬,改裝內容如下。變速箱電腦修改(換檔少0.15秒,近來一些改裝廠開始修改變速箱的程式,像DSG也是,不僅延轉速,更把變速箱的一些保護限轉給取消),3片鋁圈(少5KG)

排氣管,電子懸吊設定(反正以後有電腦都可以改,前阻尼提昇17%,後面提昇15%),後面防傾桿加粗(或許引擎在前,加粗後面能靈活點),車高降低1公分!總共花143萬!!

我沒細看文章內容(太多頁,且F牌也沒那屁股開)!

但不在同一篇報導裡,也提到他們遠赴義大利測了這車。而車神在自家場地做了測試。結果比沒改的快了0.6秒(改裝的跑1分25秒9,這比街胎換成corsa這樣的胎成績減的還少)

雜誌並沒有把這結果放在一起。年紀越大,越不想改。看到這成績,改了不少東西(光換檔少0.15秒,這場地跑一圈換檔次數總有個10來次以上吧),成績卻只有這樣。

忘了看哪本雜誌,上個月也是在報導BMW自己也出改裝品,也請林帛亨做了測試。他很客氣的說19吋圈太大,改了6活塞的煞車頻點頭,對於過彎重心的轉移不利(他都說的很客氣)

以前也是非改不可,但現在看開了。很多改裝把他量化後,實際就沒想像的美。

像BMW的套件裡,煞車我看最便宜(相對其他的改裝品,跟其他牌的煞車),6活塞我記得6萬5!但改了後真的有幫忙嘛?至少賽車手很含蓄的說???(他有講原廠的就很好了)

上面這599不就這樣,改了一堆,但真的比原廠的快到哪去?

一想到我花不少的錢在追求"數字"上的減少(像鋁圈重量上的減輕),但實際又能快到哪去???只知道口袋少了很多!!!

想想省下來的錢,應該能換更好的車。還倒楣的常常改不合我意,又花一筆改回原廠。友人買油電車,改天去試開看看,熱血都流光了,以後能省錢好開不會顧路就老天保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