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netcarshow.com/porsche/2010-911_turbo/

實在好奇,過往不曾在turbo出3.8的排氣量,原因就是3.8缸壁過薄,並不耐用,所以只有NA使用。

再改成水冷後,使否因為水冷的關係(缸逕衝程都跟氣冷的一樣,且996tt也沒看見3.8)解決了不耐用的缺失。

看來被GTR逼急了,500HP的馬力大概替GT2留了後路。能比GTR快嘛?實在好奇!!!

PDK會搭載,方向盤好像也會放棄原本的換擋方式(終於想開了)!

快上市吧,看看2家繼續對抗,買不起畫畫唬爛也不賴!

http://www.autoexpress.co.uk/news/autoexpressnews/239746/porsche_911_turbo_official_pics.html

剛剛網路看有人寫這是從997 3.8修改來的引擎。讓我實在驚訝,上網找了資料,果真如此!!!

難怪之前有人問我為何直噴的技術只能搭載在新引擎上,問我turbo,GT3,GT2的引擎跟其他carrera有和不同。

那也是為何997 GT3 3.8沒直噴,新的turbo有!原來整個引擎都改了!

但問題是,新的引擎耐的住嘛?

http://www.flachbau.com/1994s/Other/965_Master.pdf

補上個連結,總有一天要看見V8上在車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