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pnt本來想把零件圖貼上,但算了,偷來的也不好意思貼(上頭還有我的車身號碼,懶得弄了)

之前提過MB實在爛透,車子好幾個地方的零件一改再改。更有不少車主中獎,換不只超過一次。

本以為W203在05年後小改款,應該把毛病都改掉,也不會有這樣電子設備的問題。(前期當白老鼠也反應光了)

我在今年初修椅子電腦時,把MB臭罵一頓。椅子電腦改5次,總共我車上有6個料號(這W203都共用,越晚的車你在EPC就可以查到料號越少,甚至沒改過)!

而前後sam更誇張,改過6次(前面),有7個料號(我車的歷史)。

本想就這樣了,W203也停產,W204也賣了近2年,零件應該不會在更新!

但MB不愧是第一大廠,難怪買賓士的車主那麼自豪。

我剛剛閒著沒事看EPC,竟然發現前SAM共有8個料號(我這EPC是09年3月,原本查的是08年10月),靠!!!多了一個!換句話在08年10月後,對於車主負責的MB發現sam還是有問題,又改了一次料號。

很有趣的是,本以為像C55小改的問題會少很多,我把C55查了一次,前面改5次,共6個料號!(比我的少2個),直到09年3月是203 545 46 01,這號碼跟我的一樣,我想W203都共用!

後面沒改203 545 34 01,也跟我的一樣,但C55"只"改過4次!

我還特地回去看我之前無名底下的留言,我那時有把最新的sam料號Po上!(2035454201),不得不佩服MB勇於負責, 該改的還是要改(我上次發文今年一月底)

換句話說,在09年3月以前w203車主有掛過前SAM的有可能會再掛點。

對於MB這麼負責,不知要哭還是要笑!!!幸運的前後sam我都沒換,但椅子的我就是今年1月發文的時候換的,椅子的又有改新的嘛?幹,我不敢查!!!!

前2天才在別的地方寫一直罵MB說下一台不買,但誰知道!!!

 這下知道了,mb這第一大廠,這麼對車主負責,以後真的打死不買。我賤民,開Toyota就好!!!!

這種這麼貼心的車廠,我無福消受。又要在補一句FUCK MB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