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除了蘋果,還有聯合跟中國這2家報紙(還有聯合晚報)(我說過都看藍色的媒體)

早上看不知上述哪2家寫亞洲明年的經濟成長,韓台最搶眼。一個4%一個2.4%,講的股票要飛了,我還真以為台灣這2.4%表現的真不賴,看來真的錯怪區長!!!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jul/24/today-e1.htm

但原來資料是出自於亞銀,藍色媒體只哉取部分資料來騙讀者。細看這統計表,靠,只贏汶來!!以前說阿扁執政八年,台灣會變成亞洲的第二個菲律賓。但事實上證明經濟成長在過去阿扁執政八年其實還過得去。

但區長上任後,說今年負4.0只贏星加波,這份調查倒數第2,怪阿扁也說得過去(因為太爛,要收爛攤子),但明年的預測連菲律賓都不如。(今年比菲律賓差更多)

有個垃圾剛剛留言我家苦干區長啥事?區長拼經濟弄的比菲律賓還差(想到這就好笑, 這不是拿來虧阿扁的?),台灣經濟差,不怪區長,還真要算在阿扁頭上?

藍色媒體佔了多數,我實在很難想像是警訊,卻把它說成是利多。我一方面很擔憂,但又不希望股票跌。

但又不敢把股票賣了(我做長期,且堅信區長一定會想辦法不把謊言戳破,連股票都跌,不整天找他麻煩?還好魚文已經出來,可以替區長擋貓纜跟炸胡線)

我家生意不好,不是我們的總統該付的責任嘛!?實在感慨媒體這樣操弄,千萬別看報紙買股票,會被害死!!!

挺藍的,你爽就好,不甘我屁事。但別浪費時間留言,必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