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昨天去換碟盤跟來令片,買了1萬6千多。大概不好意思,還打了9折。

調整大小IMG_1560.JPG 調整大小IMG_1562.JPG

回家時才發現第一項是啥小?煞車轉子,一個600,還有換1點2個的?????

靠,我把車丟那,中午開車過去看裕隆是否換原廠盤(裕隆對於國產車可以換改裝品),竟然已經換好(沒碟盤要調貨)。

不僅煞車清洗劑弄掉一瓶(今天弄令一台車,前底盤換了快一半,看有沒有清半瓶),還多一個我從沒看過的零件。

還有實在要抱怨這Quest就是一般通風碟,大小我不知(原廠16吋胎跟17吋胎我想煞車是一樣的),但看來實在不大,但價格卻不便宜,更幹的是壽命超短。換好後確實不抖了,但能稱多久呢????

拜區長之賜,我天天弄車。今天也總算把方向盤圈數不對的車搞定,還是台獨份子好。

打打妳的方向盤,查左右圈數是否一樣。不同的可能就是方向機柱換過,施工沒對準搞的!!!總算查出原因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