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ESP亮燈已經跟我很久,我也早查過ESP的側向sensor改過2次料號(縱向並沒有)。

這幾天狂發作,實在受不了。問了平常跟我弄車的店家,他說好貴,要2萬。

我實在訝異怎麼一個小電子零件這麼貴???以平常的經驗,店家報的跟我自己去材料商拿的差不到哪去。

調整大小IMG_1553.JPG 

看,比手機小很多(C902超薄手機),建邦問1萬9千!!!!(看吧,店家報的沒差到哪)

上全沒貨,直說這顆太貴!!!!

上回椅子電腦(一塊板子,幾顆晶體)要價1萬4!!!(建邦),但至少大的多。這小小的一個電子零件,不知哪值錢?????真的是搶劫。

我怎麼解決?別問我,我去偷別台車!!!!!

會亮ESP沒亮其他燈的W203,LP要捏緊,會痛到不行。

沒別的原因,原廠料號有問題,一改再改,再來的零件就會很貴。

圖片是舊的料號,別亂買。(想買的我在幫忙找料號,忘了抄下,不過最好還是自己查,免得誤人)

W203真的要買05以後,壞啥都要老命!!!(都壞些原廠設計有瑕疵的零件,有夠幹)

 剛剛查了EPC,MB多婊。我前手再日本已經換過一次(不知是否保固換的),圖片上的料號就是改第一次,但並非原車上那顆。

所以要買的真的要去查EPC,不然換到舊的會幹到翻。

又讓我想起老美po出椅子電腦換不只一次,照樣漏電!!!!因為改了5次!!!!!

買W203選對年份吧!

PS ESP SENSOR的位置在後行李箱飾板拿起(可以看見備胎工具箱),靠近座椅有2顆星狀螺絲上頭有吊耳的飾板,拆開後就會看見。側向長得就是圖片這樣,縱向的是鐵製外殼,更小一顆。

2顆螺絲拆掉,你若是亮ESP,重發動又沒問題。DIY拆開看後面這顆sensor的料號,若是舊品,就恭喜你要花大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