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貨車清掉以後,真的沒空間放東西,2個那麼大的輪胎放著會被念。趁著今天看病,連牛腿鐵片一到換上。

這鐵片並不難換,但友人告知一定要做記號,定位可是非常難做的。(這時不能調的好像又顯現出優勢)

調整大小DSC00400.JPG 

換下來的看似壞的不厲害。

調整大小DSC00402.JPG 

調整大小DSC00401.JPG 

調整大小DSC00403.JPG 

這幾張就看的出橡皮套全破。拆下後也才知道裡頭是個魚眼接頭,會轉的。旁邊一個也曾在永業做過的技師問我啥情況才要換,哪壞了?我說他"同學"說都不會壞,除了撞到。

我跟他說沒異狀,但換了後心情爽。

調整大小DSC00404.JPG 

沒別的原因,就是新的看起來舒服。我本來不知他是永業的技師,是他問我ctr的頭燈殼哪買的,我才嚇一跳也是了這車的,連那燈殼都知道是ctr的。

後來開在路上,定位還是跑了。我已經做了記號,但開起來就是不對。(友人告知記號一定要做,不然定位做到死,做半天都有可能)

開到定位店果然搞很久,定了快2個小時。porsche後面真的很不好做,動一邊,另一個數據就會跑,沒事別拆牛腿。

忘了說換了牛腿鐵片一點差也沒有,等到有聲音在換吧,別浪費錢。

換好後,AD08真的不能跟Corsa比。定位完,過坑洞一樣的胎壓比Corsa硬上許多。且後輪較蠢動(當然胎還沒磨開)

有人連胎壓差個1PSI都感覺的出來(這樣敏感的人上了賽道一定很快),我當然沒那辦法。但神經大條的我都發現AD08過坑洞比Corsa差。

現在前輪還是corsa,後輪AD08,過坑洞有2個感覺。以前就試過後輪熱溶胎,前輪街胎。推啊!!現在顛倒,要特別小心。

corsa胎壁我幾乎捏不下去,AD08稍微可以。胎壁硬, 但行路性卻較舒適,開過這些熱溶胎後, 其他胎很難比。看在錢的份上,就將就著用,等前輪磨完一起換AD08。

回到標題,在定位時遇到一位開mini cooper S很漂亮的女生。我看了一下他的車,AC的圈,Pss9,P zero的胎。跟我R32同款的Recaro椅子(一張至少5萬),還有好大的煞車。

我問店家都在你這改的嗎?他說煞車,避震器是。我問這女的開的拼嗎?他只笑著說女生都很敢花的,很多是男朋友說改啥她就改啥。

我說你在定位時不是問我開車習性來定位嗎?改裝時就不必考慮車主開車的特性?

我還說PSS9我還不敢用在965上呢,我怕硬到不行。

看她打扮的又漂亮又年輕,有必要車改的這麼兇嗎?(連上頂高機都還要墊枕木)

好猛的一位小妹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