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裝了RUF的oil cooler後,實在少看見我的機油溫度表來到正常的工作溫度。就算是大太陽,也都接近而已。

今天沒事,開著965去送貨,出門就被這太陽毒怕了。

調整大小DSC00386.JPG 

這是攝氏多少,我不會換算,但超過100度都好熱!!!!!

本來冷氣風扇還開第2格,心想這麼多老911冷氣都不修,我要證明我的很冷。但事實是錯的,開了半小時,還是把風扇轉到第3格!!!

調整大小DSC00390.JPG 

這時油龜已開,約104度F室外溫度就是這個油溫90度(第一條白線,油龜也約在這條開啟)油壓2!!(轉速不到800,這對我改了cam的車來說實在低了些,轉速越高油壓也會越高)

調整大小DSC00393.JPG 

一直在市區走,溫度升到106.5!!!!

油溫就沒再拍,但越過了90,來到100附近(不到9點鐘)。終於來到工作溫度,上次是在TIS跑完才有這個溫度。油壓也稍掉,不到2,接近2。

不過這樣的天氣開965實在有點要氣冷911的老命,好在改了oil cooler。不然我看跑到110度,開第2段風扇是跑不掉的。倒是忘了去確定機油風扇有無做動,已經好久不曾看過風扇打了。

這樣的天氣,還是開996舒服的多。

椅子對換後,排檔修好後,車子更好戰鬥。不知是否左腳越來越沒力,今天熄火幾次(965沒提速,開冷氣加上我的離合器, 還真難控制)

開965熄火,後頭也沒人敢按喇叭。就算龜爬,也少有人超車。開mini就不同了,就算我開的不慢,閃大燈,按喇叭都來。超過我後又覺得速度太快自己慢下來!

唉,差別待遇真是大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