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從mini換前防請桿(mini並沒有防請桿,我並不想換,老闆強姦我的),一直被向左打到底,會磨到我鋁圈的平衡鉛塊。之前一直避免向左打到底(向右不會)

有鑑於965方向盤左右圈數不同,前幾天開mini也試試,靠,一邊2圈,一邊1圈!!轉過頭難怪磨到。

今天抽空去修,但老闆說恐怕不是調整就行。搞不好是惰桿或是和尚頭長度不一!!!!靠,都是你換的且我都換2邊怎會如此。

頂起後發現果然一邊和尚頭太長,拆了原廠的舊品給我換上(唉,mini要弄原廠品還真麻煩,我底盤已經有幾個換了副廠,不行又換回原廠舊品)

調整大小DSC00380.JPG 

頂起後發現改的拉桿橡皮已掛,我的mini開的很少,八成拜TIS之賜。

旁邊不少車友訝異我換B牌避震器!多數換Koni或是spax!(我的還是代理商進的,雖然硬點,但還頗耐用)

調整大小DSC00383.JPG 

三角架鐵套也掛點,上次換樑沒跟著換!

換好和尚頭果然方向盤圈數就對了(左右還是差了1/4圈),原本2圈的變成1圈半,另一邊1又1/4圈!

但還是磨到鋁圈(沒事還是別亂改),後來把螺絲顛倒裝,總算閃過!

在那遇到一位女性車主,我聽到她到泛德去換車台。她大概不知道老mini跟新mini屬於不同的車廠。泛德當然拒絕她!!!

但這位小姐竟然有後台,逼的泛德幫他定車台跟安裝烤漆。價格竟然只有26萬!!!!!

之前就聽店家說全新的車台要價20來萬,泛德哪來的佛心,只收她這一點錢?

還含安裝烤漆?????(泛德還要透過德國,然後BMW去跟ROVER叫料)

下回真想叫她幫我定一台,我自己烤漆安裝就好!!!誰也認識泛德高層?????

最屌的是,泛德弄好後,竟然驗車不過,車身號碼不符!HA!後來又搞定。泛德把它的鐵牌移過去,雨刷底下重打或是整塊燒過去?

還是正常管道重換車身號碼?好奇耶!!!!

調整大小DSC00379.JPG 

獻上某人針灸的英姿。有空針灸,沒事別一直唱衰王建民,整天要看王被打暴。

要是賭徒如此做我還可認同(愛國球迷多半賭王贏),別只因為"台灣"之光,就要反到底。

我不喜歡中國人,但我也沒在此唱衰姚明。(去年我只希望松坂被打暴)

台灣的棒球員原住民佔大半,應該少有外省人的棒球員。

難道改成"中華"之光就支持嘛????

王被媒體造神,但非台灣如此!日本的mono,韓國的仆贊浩都是如此,都是全民的英雄。(都是第一個在MLB揚名)

你可以不喜歡棒球,但別看到台灣就感冒.台灣還有幾個也在打拼,像"膝蓋"今天表現也不錯,教練在7-6領先換他上場。

多替台灣人加油吧!!!今晚雖然遇上王牌,且身手沒以前犀利,但怎樣也不想看到王被打爆吧。

希望好運到來,拿下第2勝!

後記:剛剛看了重播(我實在很賽,還是別熬夜看還輸球),王變了一個人,滑球投的比伸卡球好。也不全然只投速球(過往伸卡佔了8成),對方的王牌(我超愛看王對決假日先生)投的比王差。

這大概是王今年投的最好的一場,除了2局的運氣差,6局投的不好被打全壘打,看到一個新的王。但無奈不知哪受傷,老天保佑沒事,別剝奪我看球的樂趣。

王從去年受傷至今,喜愛棒球的我已經悶了好久。郭泓志也掛,今年對台灣選手不是好運的一年。

在網路看的,問為何這麼多人酸王建民???有人就覺得怪,台灣人不該挺台灣人嘛?

有人就說球場上哪管是否台灣人!沒錯,確實在mlb裡管你是哪國人,王在洋基,就是洋基人。

但說也好笑,mlb一堆投手,幹嘛只酸王?

台灣很少運動選手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。棒球更是少數台灣上的了檯面的運動之一。

台灣人不挺台灣人,難道叫中國人挺啊?(中國人也只對姚明有興趣)

王確實不是最頂尖的投手,但媒體挺自己人也無可厚非。

至少洋基在介紹王時,總是說他來自於台灣。

基於"自己人"(說台灣很多人就感冒),哪有不挺自己人?

看到轉播時,場上有中華民國的國旗,比看奧運德金牌還升起會期還開心吧(雖然我不認同那面黨期,但還是代表臺灣)(國旗在台北辦足球時,也被馬市長下令沒收,難怪晉升區長)。總比熊貓來還把這面旗子收起,王比那些政治人物帶給我更多的榮耀。

那位投的很好的投手,他來自於台灣,我跟他是一個國家的。別再酸自己人,有些人根本連棒球都沒接觸,想到就無奈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