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203上一篇寫故障燈亂亮,想不到電腦竟然有預測的功能,隔沒倆天燈泡就真的掛了,怪的是連燈殼都燒破。

調整大小DSC00377.JPG

看到那燈殼,竟然穿洞。老闆本來以為燈泡燒了,想不倒是燈殼破了。直說是燈泡瓦數不對(5W換成10W)!!!

本以為換個殼就好,想不到連座都燒了。殼很好換(我另一邊沒燒的也順道換殼跟燈泡,因為第一次只送燈殼來,我叫他就別退了,順道換上),但總成就有點累。

後行李箱的飾板要拆,牌照框那塊座也要拆!(鎖牌照的有用卯釘的就是日規)。所以燈泡別亂換,到時換總成頗麻煩。

今天看到2台怪車,一台是我的最愛之一。

調整大小DSC00374.JPG 

多屌的懸吊,看到這車就有親切感。

有人看這圖片就知道啥車嘛?開這車除了要有技術,還要有勇氣。

另一台B牌的古董車,但對這些沒牌的車,一點興趣也沒有,只能放在家裡看。車還是要開才有它的價值。

除了這2台,門口民族東路有2台屌到不行的車,一直反覆在街上做急加速。一台GTR(我第一次看到在街上跑的,還是跑的很用力)

一台997GT3 RS,應該是北戰的客人,真是佩服到不行,12點多正午,不算寬的馬路,反覆一直讓這兩台野獸咆哮。

聲浪速度都駭人,開車的膽子也頗大,GTR還真的是快!!!!!

DSC00375.JPG 

DSC00376.JPG 

叫我開這車上路,別說沒冷車這種天會熱死,光是路人的眼光,我就沒勇氣開上街。

不過當初賣出的價錢,真的算是最便宜的"super car"(911還不算勒),沒啥東西,養起來應該不算難。我一直想起再日本六本木那家凱悅飯店看到6-70歲的老頭開這車,真的好屌。

原本前車主還有台993 R turbo要賣,2個月前友人就告知,我瞎問要賣多少?但友人反問我要出多少?

HA!我說懂這車的,價格就很難出啦。這車從第一任車主就常跟我去廝殺,換到這車主撞毀送RUF,但車主要賣車(友人還沒跟我說為何要賣),實在有點懷念,但我沒那屁股,不敢亂出價讓人笑話。

出的起的可以去問看看!!!(好像還沒賣掉吧,這台"7"倒是換手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