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活了快40年,印象中沒坐過cadillac。這一個月來家裡有事,原因就是我阿嬤辭世。想不到第一次坐這台美國大車,就是在靈車上,我抱著我阿嬤的牌位。

本來前幾天我就被告知要坐靈車,心想天氣這麼熱,靈車會不會很爛?從一殯到二殯(遺體要送到二殯火化),雖然路不長,但天氣好熱。

但還不錯的是,龍巖的靈車是cadillac,車還很新。更訝異的是滿載車還跑的很穩,過往只覺得美國車很舒服,但cadillac不僅舒服,全載下也很穩重,隔音也不錯。

到二賓後,我弟才說怎麼靈車開這麼快?我說有嘛?他說他還在後頭一直追!!!!!看來這cadillac做的還不賴,我連速度感都沒了。

難怪老美喜歡這個品牌,還不賴的車,跳脫我以前對美國車的印象。

附帶一提的是我40年來一直沒遇到家中有喪事。除了幾年前外婆過世(99歲),但只有出殯時有參加。

這次阿嬤從住院,到昨天出殯,真的是好累。我到這次才知道啥是景行聽男孩,電視上老聽到,原來是第一殯儀館的最大廳。

還有長孫真的好累,我父親跪的我都躲不過,還有我自己跪的。希望阿嬤一路好走,過世也是另一種解脫!

ps年輕的多生幾個,我阿嬤生一堆,雖然不是個個孝順,但總有很多人來分擔!(我不是指金錢上,尤其是在醫院ICU時)

那時就想我以後老了,我只有一個女兒,到時真的就是苦了她。後悔10年前沒在多生一個!!!!

我可以簽一份聲明在我有生命危險時,醫院可以處理一切事物,我放棄任何的法律行為,只在我死時通知家人處理後事就好。

在ICU實在看到很多人在那無所事事等醫院通知,別說上班,連個覺都不能睡好。

替以後自己,也替國家經濟(人口一直少,光是健保以後一定玩不下去,我去付我阿嬤的醫藥費,看到帳單,就會感謝健保)著想,多生孩子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