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住在飯店裡,原本住家跟飯店各半,但現在住家沒剩幾戶,都回租給飯店。剛搬來這時,這的房客都是外國人,因為飯店作的都是商務客,且都是租長期的。
拜阿扁之賜,經濟越來越差(沒辦法,阿扁執政時,藍色媒體整天在唱衰台灣,一直喊人民很苦,都是阿扁害的。馬蕭競選時,更是狂打經濟牌,馬上就會好,連我家的狗也會喊),飯店從長期租外國人
,變成接旅行團(約從07年中到現在)。也接散客,就差沒做休息。
而旅行團中,以中國最多,香港跟新加坡都有。而最近很多人放無薪假,飯店的工作人員(打掃房間)也開始放,但他們卻不敢休。我不知為何,或許怕休了就不必再來了,
很多時候都在做白工。這馬總統說中國團會一堆人來,剛開始我還真怕。老一堆中國人在大廳弄的吵死人。
但他上台後,之前都是多慮的。馬總統騙了業者,壓跟沒那麼多人。但這些業者呢?只有開始放無薪假!!!
我家生意也掉一半,以前說過前幾次的危機都不曾有多少引響,這次卻感覺到日字真的不好過。(00年阿扁上任股票狂跌,但還有能耐買965)
以前也相信阿扁鎖島,導致經濟沒那麼好。但我這幾天看到統計01年到07年GDP的成長,才赫然發現阿扁雖沒讓台灣大福成長,但比起其他國家,也沒多大遜色。(大概港澳拜中國觀光客之賜
有不少成長)。但馬總統打著經濟牌,來解救台灣的經濟。學著韓國打出633口號,結果現在才發現,新來的弄的大家很慘,多個預測數字,台灣都是亞洲最差(最好都是民進黨花錢請這些
機構作預測)。之前8年爛(根據藍色媒體的論調),還沒聽過無薪假。但馬總統上任來,已經發生,且還有人不敢休。
當然一切都跟馬總統無關,都是國際因素。但今年過後,統計數字出現,要是真被那些經濟團體料中,真的是亞洲最後,實在很難想像馬總統還會用啥藉口?
但藍色媒體依然整天在報阿扁貪汙的事,大概只有阿扁能挽救經濟吧。真希望阿扁絕食而死,我到要看接著馬總統如何面對比阿扁更糟的經濟?
韓國連官員薪水都捐了,我們連個道歉都沒有。連我們家飯店的服務生都在做白工了,自殺的人口反倒變少。
媒體真的是很恐怖!!!
馬總統你就乾脆直接跟中國投降,看經濟會不會好些!!簽了Ceca就能救經濟嘛?還是繼續玩阿扁比較實在!!!! ps沒錢賺就找點不用花錢的事來打發時間,看心情會不會好點  

1726362108.jpg 

1726362114.jpg 

我最喜歡這蛙燈

 1726362109.jpg 

裝了RS 3.8的下巴,騙自己高速應該比較不會抬頭。

 1726362110.jpg 

1726362115.jpg 

1726362116.jpg 

1726362140.jpg   

911屁股永遠是很吸引男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