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impreza.com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6934&postdays=0&postorder=asc&start=0&sid=3767bdae939ac57e0b94bcc36cde1e68
受了蘋果日報的薰陶,都從照片看起。這是硬皮鯊的網站,我看到照片,奇怪,IGT有6缸的,怎麼跟911的引擎變速箱那麼像(因為標題打銀蛙,IGT聲音還頗像911,我以為把IGT也叫蛙)。
看了後想怪了,才開始看文章。WOW GT3引擎炸了!!!!我不是第一次看到GT3引擎掛,那時在永業早看過退錯檔的GT3拆引擎(也拜他炸引擎,才得知GT3內部都用好料)
看了文很驚訝,車主質疑GT3用料不良,內文也寫GT3好幾台都炸引擎。
我對GT3並不了解,但當時為何捨棄全水冷的引擎,改回氣冷的Block(這GT3,TT,GT2引擎的設計延續氣冷911,從GT1演變而來)。本以為就是舊的耐用,996當時也面臨炸引擎的問題。
不知道真相到底如何,倒是第一次聽到GT3引擎有問題。不過這車改過cam,也改過電腦。說實話也很難斷定哪出問題!!!!換cam保守點氣門彈簧最好跟著換,就算不換改裝的,老一點的車最好也換新。
有誰研究過真的GT3也是有引擎的問題嘛?沒改的GT3除了人為的疏失,真的也像996初期的容易掛點?實在好奇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