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autos.yahoo.com/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/url/d/a/090130/7/2hx7.html
本來以為996 GT3問市後,拜高轉速之賜,3.8的排氣量不會來到。原因沒啥,雖然過往使用,但6缸的車,使用到3800CC的排氣量,對於活塞來說實在有點大。
本以為轉速提高,馬力也夠了,3.8應該變成歷史。但想不到這次997GT3的改款,竟然又重現江湖!難道真的是GTR太猛,只有在推3.8這"險棋"?
之前我就看過老外寫過,3.8這的缸壁太薄,從沒在turbo出過3.8(指的是原廠)。壽命不佳就是porsche沒把3.8用在turbo上。
本以為水冷後,用轉速來換馬力。或許真的是被逼急了,轉速已經過高外(GT3從996以來,各代引擎皆不同,位的就是轉速的些微提昇。)只有從排氣量下手。
但再來呢?turbo也會出3800CC嘛?(若引擎沒變下,缸逕跟衝程跟過往一樣,我猜跟老美一樣不會有3.8turbo,當然科技進步沒有不可能的事)
實在很好奇接下來如何對抗GTR?v8(這可會省不少錢) ?或是就讓911退休,改出一款MR的跑車?真想快點看到答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