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第一個把965的動力方向盤換成RS沒動力的,幫人買,卻沒勇氣做勇士先上。當然小何在友人的豐富知識下,動力方向機又漏的厲害,也只能試看看。
他裝好後我還打過,並不難轉。我以前也寫過我換好卻不是這回事,我連輪胎一起升級至18吋,說實話頗重手。但已經改了頗多年,怎麼又來炒舊菜?
是前一陣子另一個車友託人問我改的如何?讓我覺得奇怪的是,大家都覺得少了動力的輔助,加上齒比改變,應該更好開。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左右個少半圈,總共少一圈的說法。
連友人這幾天託我問Rs的方向機,也這樣認為左右打到底只有2圈(各少半圈,總共少一圈)!我一直跟他說若你以為少一圈就別買了,上次我就試過(我一直覺得沒少,但965有power時以是多年以前
,實在也忘了),我特地告知,每邊各一圈半,我還問你去試試964的看試如何。這兩天我都開996,每天都開約3-4個小時,實在好開且好殺彎(離題了),我也刻意去試方向盤,總共3圈。
今天為了2-3個禮拜沒開的965,開去天母熱熱車。一上車我就在打一次方向盤,但這次我嚇一跳,一邊不只一圈半,而是一圈半後再多1/4圈!換具話總共會有3圈半的圈數。
我還打電話給小何,問他你的幾圈?但他也不知道,等他試了在跟我說吧。有964的試試,看看到底是幾圈。友人也說964 cup確實是少一圈,書上有寫。但cup的料號跟RS又不同。
我想要是少一圈,我大概手會轉到扭到,除了路感較好(964的有power其實很優,差異沒很大),少掉的重量不少(如果跟我一樣都拆光的話),應該不會再有漏油的困擾(雖然我的沒漏)
當初500一支更是便宜,有意思要改的,來找我轉看看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