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26362061.jpg 
今天終於把冷氣修好!在裝冷氣管路時,我特地拍下後牛腿象皮!964用拖翼臂,後牛腿連接車體處有個相當大的橡皮!
本以為這個年紀的車,底盤的橡皮怎麼可能還是好的!!!!!本來還憂心萬一這顆橡皮掛點,是沒辦法單換的!我前面文章也提過,還沒有好的解決方法!
問過友人,這麼多年修911的經驗中,有遇到壞的嗎?他告訴我沒有,除了撞過的!
上回頂起SL500,很驚訝MB的品質如此爛!台北真的路很爛,但MB的懸吊本就較軟,車主多半也少有激情演出!
而Porsche的車主,逛大街的也是一堆!但車硬的多,底盤受到台北的爛路摧殘的更嚴重!加上我又改底盤,出去總是要噴一下!我實在佩服Porsche底盤的耐用程度!
同時期的996,底盤一樣好過MB一大截(我指的是品質)!之前聽定位店老闆說某些C32車主改過懸吊,有在拼的,底盤橡皮一萬就要換!當時還直覺胡扯,哪有這麼不耐用!??
但事實就是如此,沒在操的3-4萬一定掛,實在不解為何這麼不耐用!
看來後牛腿還可以稱好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