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sche的cayenne要出柴油引擎已不是新聞!說穿了,不過是另一台VW穿了Porsche的外衣!
這陣子常看見很多的車主鼓吹柴油車多好!柴油車確實有魅力,尤其歐洲油價貴到不行,對荷包來說,柴油確實是好選擇!
但多數柴油車主好像著了魔,一切都比汽油引擎好!扭力大,市區山路都好開!同級汽油引擎根本不是對手!
除了噪音大外,這些車主懷疑汽油引擎怎麼還生存的下去!
我常在路上,看著柴油小車,仗著扭力出現的早,市區真的橫行!一有縫,就是一陣黑煙!也確實在走走停停佔盡優勢!
但汽油引擎如如不堪嗎?我一再的說我喜歡高轉速引擎,我在市區寧可慢,但讓我有機會,我喜歡一路的拉到高轉速而不喘息!
當然柴油引擎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就跟OHV的引擎一樣,剛採很爽,再來就必須換檔!
而連Porsche cayenne都要出柴油車,也被柴油迷拿來佐證柴油引擎比汽油引擎優秀!這看在我這911 fans眼裡,真是情何以堪!!!!
955的問世以被車迷幹死(Porsche不再是跑車廠),當然955的問世讓Porsche少了面子,卻賺滿銀子!
Porsche不僅在955狂賺,前一陣子也靠VW的股票狂噱!(所有股票狂跌,放空VW的確被Porsche修理到無法翻身)
柴油車也來,或許哪天911也會有柴油引擎(F6的柴油引擎S牌也有)!以後大家比的不是速度,不是馬力!
開911的或許改比你一公升能跑幾公里!!!!!!
Porsche再來要玩啥????實在是好奇!!!!!
已經收了那麼多牌子,就不能分工些嗎?賺錢的是交給VW,好好經營Porsche的品牌形象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