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著2個禮拜,我都開mini!上個禮拜天氣不錯,都沒遇到下雨!
星期天才從美容店遷回(我習慣把車留一夜,把電瓶充飽,自從這樣做以來,從沒掛過電瓶,尤其965從翻引擎至今),今天照慣例就下雨!
這台老mini,雖有Air bag(後其型有air bag,靠的是安全帶那有火藥引爆,車頭並沒有Sensor),但也是裝飾而已!
連動力方向盤都沒有,更別說ESP等的輔助系統!幫助駕駛最大的ABS也沒有!(我的930要是有ABS可能就能留到現在)
今天就在承德路上,轉黃燈,這要加速衝出,卻看見身旁有照相機!煞車一踩,拜雨天之賜,立即鎖死!
我已經很有沒有把mini的煞車鎖死,包含上次去TIS(事實上後來熟了,只在髮夾彎煞車,其餘幾乎全油門)
愣一下,右腳立刻鬆在踩!HA!人工ABS!不是我屌,這是在沒有緊急狀控,雖沒像電腦一秒鐘點好幾下,但也做了2下的人工ABS!
我非高手,我相信遇到緊急狀況,就向上回930來的迎面對撞,右腳恐怕還是一腳踩死!
沒有電子設備的mini真的有趣,這幾天都開的很開心!FF比FR還FR,不管市區,山路,哪怕今天我開高速公路,都快樂的很!
無奈那天洗車時發現水箱精有點漏,我也發現水箱水自從上次換大樑後,還是沒解決!(過了半年多)
965又要晚點修,先把mini給搞好!mini在9月前天天要當我的代步工具!
mini不出問題,我到願意天天代步!不過不適合我載貨!(但也感謝馬總統讓我家生意減少,讓我的mini可以陪我在路上跑,等會找找還有沒有其他張騎馬的照片)
網路有台正牌mini pick up在賣,或是買台mini Van來代步!但有怕車大台了些,樂趣減少!
很難選啊! PS這幾天已經有2個人以為我的mini要超過百萬! HA!我這台mini算貴,30週年紀念版當初40初頭(1000CC),那時還買台1.3的末代版,我記得發票寫39萬多! 都拜BMW之賜!但別再說我的mini很貴,跟BMW一點關西也沒!便宜好玩的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