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obile01上看見有人愛開go-kart,看見媒體說mini2操控像go-kart!我是老mini車主,mini2 cooperS我也當過3天的車主!說實話mini2已經比mini舒服太多!
我不知媒體的主編為何做此聯想,但老mini我都不覺得像go-kart,更舒服的mini2哪像?
聯營業用4行程割草機,油門收放真的可以控制轉向,沒有避震器(靠輪胎跟車價在減震),帶來真的是直接的反應!更別說百來公斤的車重,就算馬力沒有10HP,速度不快,但隨便就讓你汗流浹背!
我開過mini上過TIS,除了緊張,要操到流汗還真不容易!
除了4顆輪子放的很靠近4個角外,我一點不覺得開mini像在開go-kart,更何況是mini2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