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飽受車子折磨,從996要換自排油找遍各材料行(該死的ZF搞的5HP19,連加油都麻煩,專用油還不好買,道現在都沒換),965也離合器分磅漏油。搞了好久,才用我的破爛英文買到。
1726362149.jpg 
除了顏色外,實在看不出跟原本的哪不同。
1726362150.jpg 
os送的貼紙,我沒有用貼紙的習慣,有要的跟我說,上頭圖片各有2張。
到了上禮拜才知道W203裝K&N沒比較好,也跑了幾趟,還把K&N洗乾淨。
爽沒一天,竟然發現車沒力(要是有裝Boost錶就可以發現,但沒改應該沒必要裝吧),這2天一直找沒增壓的原因?還好Hothbi兄指點迷津。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hothbl/3/1312641183/20090420162418/#comments我一直在找哪掛點?沒法全油門?油門踏板掛,節氣門沒全開?耐用的map sensor掛點?
進氣溫度sensor掛點?倒楣到不行的Supercharger掛點,還是只是SC離合器掛點?難道IC pump改過又掛?靠,我上述的零件有些還改過料號,我都一一查好,準備去插電腦。
每天經過健駒,都沒位置,還是得找專家才行。運氣不錯的是,中午有個空位,小郭也在。果然他試一下沒幾分鐘就找到原因,老天果然有眼,不讓我的W203一直背下去。原來只是SC離合器的線接頭鬆了!!!!
這陣子修W203最愉快的一次,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。忘了說這兩天變成沒有增壓,果然省油不少。這原本2千出頭才接合superchaeger用意也在油耗,若都不管,大可用盡SC的優點,一發動就有增壓。哪天沒錢加油,倒是可以把線給拔了,然後說我為了響應馬總統的節能減碳(HA!昨天才聊到行政院長的弟弟都到中國搞風力發電,台灣的外商要認賠退出,真是打了馬總統一個耳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