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DSC00342.JPG
今天跑去換W203的輪胎,本來打算換Z1S,前面也寫過現在景氣不好,買便宜又性能不錯的胎就好了。但無奈第一次覺得p zero還不錯用,加上阿泰賣P 0是大宗,就一直鼓吹用跟你車上一樣的就好。
LP一捏,就忍痛再換一樣的。225/40/18一條8700。255/35/18一條10000元整。代步車其實用普通胎就好,但習慣了一些性能胎後,也很難走回頭路,且胎的重要性絕對是底盤首選。


調整大小DSC00343.JPG  
但幹的事來了,這輪胎製造日期竟然跟我車上的一樣(後面是07年底)。我一直跟老闆抗議,他說沒辦法,代理商進的都是07年。本來不想裝,現在09年,起碼08年中以後的才可以接受。
但看在這台是代步車,應該一年就下課,也忍痛裝上。

調整大小DSC00347.JPG 

 這張是前輪,吃輪胎外側。我開那麼久的車,第一次吃輪胎外側(或許過往都有改,降低了吃內側似乎都安慰自己可以接受),駕駛座又吃的比右邊多。

調整大小DSC00346.JPG 


調整大小DSC00345.JPG 

後面更誇張,不僅吃中間,外側還跳齒。老闆還問我又去哪亂開,我說沒有,又直說底盤有問題。檢查也無異狀,只說定位看看。
但上了定位機後,發現數據也都在標準內。這次把toe調小,看能不能解決吃外側的狀況。
w203就爛在此,事實上吃外側可以做點傾角來解決吃胎的問題。無奈這台買菜車(也不知AMG掛啥意思),只有toe可以調,其他只能看,前後都是如此。
不過確實詭異,底盤數據無誤下,我還第一次遇到吃胎,還特地印下資料,下次再比對看看。

調整大小DSC00350.JPG 

我以為我的後輪已經很慘,但跟這條比,我的根本不算啥。


調整大小DSC00348.JPG 

猜猜看啥車,要是知道這是哪款車,你就會佩服車主英勇過人。就算爛胎變光頭胎,照樣跟你拼唉,近來車一直要錢,連我丈母娘的corsa竟然也變速箱電腦掛點,明天我又要弄車(恐怕要4萬),唉賺的都不夠花。 

 

1726362138.jpg 

 多吐血的一週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