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了幾天的yahoo拍賣,今天第2個人來看車!昨天第一個就要付訂金,但我拒絕收!不想多生枝節!
今天來第2個,更帥,車開出停車場,看個幾分鐘,一樣要給我10萬當訂金!我同樣不收,我說錢來,過戶交車,就這麼簡單!(來之前我已經擺明不二價,價錢也沒啥好談)
隔沒多久,就約下午交車!R32就這樣離開我!
HA!買來至今,我一次也沒試過Launch Control!這麼屌的科技,在我一來沒在拼起步,再來也擔心這顆DSG耐不住!
但新車買至今,賠這麼多,玩一次不為過!(中文說明書還沒翻譯如何使用,或許怕被玩掛)
就在開去交車路上,我家門口,紅路燈一停,心一橫就左腳煞車,把ESP off,右腳油門到底(固定在3500RPM還是在高點)
旁邊的機車大概以為我瘋了(R32怠速就不小聲了),綠燈一亮,亂象F1的起跑!"兜"一聲,老天,竟然完全沒打滑!車就跳了出去!R32 0-100只要6.3秒!
拜這顆DSG之賜,我這阿狗,也能做到頗接近這數字!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,起步最好的一次!平常拉高轉速要刁起步,真的要抓準時機,連半離合器都要拿捏的好,弄不好不是轉速大掉,就是原地燒胎!
馬力太猛的,起步就在亂扭!(我有一次是我的930在地下室水泥地用45度的角度,斜著衝出)
R32用跳的不說,完全沒打滑,車也沒歪!只覺得好屌,我也能做出這麼完美的起步!
DSG真的是好東西,讓每個人都比車手又更好的換檔技巧!
還好之前沒玩,不然上癮,我看DSG早被我玩掛!要賣車前才懷念這台R32其實還不賴!
哀,已經是別人的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