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量胎壓燈,一量,前面副駕駛座胎壓只有20!心想不妙!其他3顆都是32!(約2個月從40PSI掉到32算還合理)
打飽後,隔天在量,那顆又只剩30PSI!唉,鐵定破胎!稍加檢查,果然沒錯!
開去阿泰那,請他補,順便調胎!沒想到阿泰調胎還會再做一次平衡!剩30分要接女兒!等作好2個胎,我說地3個先測,別先拆配重塊!搞不好不必重做!
技師笑著說怎麼可能,一量裡外各25!正要拆(因為他把膠清的乾淨很慢,我來不及接女兒),跟我說這個輪子沒鉛塊!他還說不會這麼準吧!
我馬上問他哪顆輪胎(他拆下時有標號碼),左後!靠,正式上回標達賠給我的圈,原來幫我換上新的圈,竟然沒幫我平衡!
唉,最好是輪胎跟鋁圈都真圓!(另3個都有,這是新車到現在第一次拆,除了保固換新的那顆)
算了,反正要換輪胎!
但讓我訝異的是,前輪內側吃胎頗多,紋路已經磨完!技師跟我說R32新車沒定過位的是如此!後輪卻不會!他說定位後會好!
怪哉,新車來要定啥位?那吃胎的狀況像極了23-16那時把車身降低所致!(但只有吃前輪)
開的很溫和啊!另一件怪事就是煞車盤也吃了不少!1萬3而已,並沒怎麼操啊!
唉,跟968那時換了盤,開個1千多也是凹了進去!或許車頭重的缺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