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7031.jpg 

亮了一個不是很熟悉的燈號,看圖大概是燈泡壞了!?不錯的是,R32電腦寫了些英文,告訴你右邊大燈燈泡壞了!
實在是奇怪,HID頗省電,燈泡壽命應該也不短,且我這台R32幾乎都是白天開!怪哉,壽命只有1萬公里?(07年2月領牌)
回了原廠(我才剛停廠2天換檔火牆隔音棉),接電腦,也是燈泡壞!心想慘了,燈泡應該沒有保固,HID燈泡也不便宜!
技師拆下,也看不出所以然來!對調,好險變成左邊不亮!換句話說,燈泡是好的!心理一來喜,這下原廠要賠了!但一來憂,靠又是哪壞了!
這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進廠保固(9月)!前天才保固鋁圈蓋子斷裂!
技師判定是大燈壞了,且有送電!拆吧!
20070919032.jpg 
拆個大燈如此麻煩,保桿要拆下,連雨刷水都要放乾淨!
後來檢察是大燈"便當盒"(像一個電腦,也像安定器,不過大燈後頭有個像安定器的東西,這個很像大燈的控制電腦,但不敢確定)
沒貨,又留一天,直到下午才交車給我!(快5點)
這台R32是狼堡廠做的,德國現在已經沒有工藝可言!買前友人就告知VW很爛!但我想再爛,總有些車比VW更爛!新車有保固怕啥?
但無奈新車一來就有異音(煞車跟組裝),煞車推給環保材質,組裝我沒叫他修,我知道也是貼犀牛皮,還亂拆,弄不好更慘!
煞車直到5月德國才發現在低速轉彎卡鉗會移動,異音如此來!裝了個橡皮,解決一半,倒車便有聲音!哀!
700多公里時,門的膠條就脫落,6千多時,另一邊也掉了!擋火牆隔音棉也變形,鋁圈蓋也斷掉(我沒拆過胎)
現在防盜還有時會故障,可惜壞的時候我都沒空進廠!(他說要當場壞,然後插電腦)
每個月總要進廠弄個依兩次!
當初買這台車給我老婆用,加上接送小孩VW比較不顯眼!看在車小,有點馬力,還是德國車,應該有點保障!~
但實在對VW太失望!除了DSG外,其他一無是處!
怎麼豬頭到把3200CC的引擎做的跟直列引擎好像,橫擺在那麼小的引擎室!
唯一不錯的是,我老婆說很好開!
下回再買VW真要有勇氣!但看再Porsche吃下VW後,是否有所改善?
若是品質進步,下回或許會再買(有可能換Audi),時在很難想像過了保固後這車會如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