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48_調整大小.JPG 

好久沒開Go kart,這次去了大魯閣!上次開年紀還不到30歲,這次已經40歲!(大魯閣是第一次去)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自從換了PS3後,W203變得難開得要死!這車本來就超會推,又換了前輪抓地力更差的,弄得車現在壓根不能過彎(只有換前面兩輪竟然像換台車)!

我很少在路上試車的極限,除了某些刻意地讓車尾帶出,在路上耍寶,過彎到失控的狀況是數得出來的!W203有嗎?HA!連我刻意地都沒有,ESP根本不予許我瞎搞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DSC00584_調整大小.JPG

我老婆都坐後座,又把一些防曬品放在椅背,經常得使用竟然把皮的置物袋給拉垮了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兩天都遇到冷車發動有異音,排檔冷車排檔時有異音,該會要錢的還是會來!

DSC00582.jpg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兩天前就知道好市長空心菜一株買20塊!!!!!本來藍色媒體開始裝聾作啞,現在發現問題真的很大,開始在說瞎話!

像昨天2100就一堆藍色名嘴,加上副市長說根本沒這回事,是很幾盆20元!我說了平常就看這些藍色媒體在胡謅啥,看一堆人還說大話造謠,根本沒那麼貴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承蒙A9M站長明哥邀請,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再TIS跑!本來收到簡訊時還在掙扎,因為一下場,4條輪胎鐵定報銷!

上次去TIS,後輪048(SS),前輪S03!跑一天別說熱熔胎,連S03都長毛毛蟲,還跳花嚴重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大概老一輩都知道標題在罵誰,一個至少還會看門,換來個只會吃飯的,這次政黨輪替又好像一樣!

口袋被噱薄一半,是我一直在此呻吟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今天抽空去把鐵套裝上,先拆後面兩顆!有特工可以逼出來,但我看還是拆副樑下來逼比較好!後面簡單,但工具不對(店家沒有拆過W203,照理應該都一樣,但C32他買的特工果然不能進入,洞不夠大)

後來只有自己做了,好不容易拆下後面兩顆,兩顆都沒有壞,橡皮好得很,本想又會當傻子了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我常抱怨MB一向以舒適為重,光看鐵套橡皮就知道,好大一顆!

IMG_2342_調整大小.JPG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