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不小心換了PS3後,W203自此變成病貓,不僅讓我加速把後輪的AD08給換掉(實在受不了推到不行),還讓我右腳安分很多!

DSC_0125.jpg   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http://hibruc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323557

一年半前才換過壓縮機,好幾天前送我女兒上課途中,壓縮機有異音(關掉冷氣就沒聲音),冷氣怪怪的不怎麼冷!心想不會吧,壓縮機又掛?上次叫正廠的啊?(雖然心裡還是懷疑價格如此低16000的零件錢)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SBC UNIT EXTEND SERVICE LIVE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https://rapidshare.com/#!download|646tl|422666684|NewGuide2e.rar|25609

懶人包,寫得夠詳細了,別問我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99906201002  X12 $1.32 each

93011030704  X1 $286.41 germany only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那天在01上看到一個997車主在解答另一個準車主問說"porsche的新車型會有問題嗎?"果不其然自己買的瓜是最甜的,他的回答當然不會,還舉了像雙離合器的例子!

http://www.lnengineering.com/ims.html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SC00605_調整大小.JPG 

左邊鐵套掛點,這我已經換過,還是E55的鐵套,但壽命還是只有三萬多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對於陽具來說,確實如標題!!!但對車子來說,真的要看狀況!

IMG_2496_調整大小.JPG 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0601_調整大小.JPG 

W203已經安分了好一陣子,想不到前兩天右邊門鎖又在跳舞(上上下下),由於之前修過左邊,也嚇不倒我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