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203上一篇寫故障燈亂亮,想不到電腦竟然有預測的功能,隔沒倆天燈泡就真的掛了,怪的是連燈殼都燒破。

調整大小DSC00377.JPG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調整大小IMG_1535.JPG 

昨天 趁著天氣不錯,開去新竹尖石鄉的紅薔薇。當然我文筆差,拍照技巧也差,也不是來介紹景點,只是來聊聊路況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調整大小DSC00053.JPG 

有改裝賽車椅子的看見我這圖片,會知道這是張符合FIA認證的椅子。recaro大家愛用,spg更是受到改車的玩家歡迎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月彎.JPG 

我暑假想找一天去上面這個月彎森林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http://blogs.thecarconnection.com/marty-blog/1021512_report-porsche-considering-new-entry-level-boxster-with-audi-tts-engine

Boxster一直謠傳會有一款搭載VAG引擎的低價款上市,傳了很多年,porsche也否認過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女兒小5,這學期的社會從施琅的攻台,到日據時代,在到抗戰,光復,228事件,國民政府遷台。

其中228提到了由於政府軍隊對於取締私煙,而導致228事件的衝突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昨天在2殯時,老婆就打電話給我(阿嬤剛好跟我女兒冲,老婆帶女兒先回家),說亮了一個故障燈,說後面燈泡,有個燈泡符號。我想以前也有量過後尾燈燈泡故障,但重發動又好了。

剛剛去接女兒下課,又亮故障燈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活了快40年,印象中沒坐過cadillac。這一個月來家裡有事,原因就是我阿嬤辭世。想不到第一次坐這台美國大車,就是在靈車上,我抱著我阿嬤的牌位。

本來前幾天我就被告知要坐靈車,心想天氣這麼熱,靈車會不會很爛?從一殯到二殯(遺體要送到二殯火化),雖然路不長,但天氣好熱。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artofdarkness-conrad/article?mid=638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
去投個票吧!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家住在飯店裡,原本住家跟飯店各半,但現在住家沒剩幾戶,都回租給飯店。剛搬來這時,這的房客都是外國人,因為飯店作的都是商務客,且都是租長期的。
拜阿扁之賜,經濟越來越差(沒辦法,阿扁執政時,藍色媒體整天在唱衰台灣,一直喊人民很苦,都是阿扁害的。馬蕭競選時,更是狂打經濟牌,馬上就會好,連我家的狗也會喊),飯店從長期租外國人

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